暮雨风岚(创作ing~)

暮落黄昏羌笛短,雨散云飞尽不回

风月不知人世变,岚翠依旧透骨寒


来了就坐下喝杯茶吧!
温馨提示:新进风岚小屋听故事的友友建议先看第一季再看第二季哦⊙∀⊙!
记得有空关注一下风岚哦⊙∀⊙!

chapter(27)无限空间

天亮了,




张伟一脸疲惫,挣扎着从地上起来,



眼神中生出浓浓的恨意,大吼:“不行!我要反击!





张伟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赵海棠,你家企业有没有在柏林发展,你的那什么卡这里能不能用?”张伟说道。


“哇,张律师,一大早你发什么火啊!”赵海棠有些无奈,说:“我家企业还没到柏林那边呢!再说了你问这个干嘛?有什么事情吗?”


“算了,事情完了给你说。”说完,张伟挂掉了赵海棠的电话。


“喂!喂!”赵海棠有些郁闷,张律师今天怎么这么反常?“应该也没撒事情,就由他吧。”赵海棠心里想,摇摇头,也在没多想。



“咖喱酱,咱们今天吃什么啊!”赵海棠笑吟吟的看着刚睡醒的咖喱酱。




。。。。。。。。。。。。。。。







一片方形空间里,





大力晕晕乎乎的醒来,




“啊!头好痛啊!”大力抱住脑袋,感觉自己头痛欲裂,痛苦的蜷缩了起来。紧咬着牙关,不让自己喊出来。。。过了好一会儿,疼痛有所减轻,大力缓缓的睁开眼睛。发现她现在躺在一个正方体的空间里,四周没有窗户,只有左右两侧各有一扇门。


“这里是什么地方啊。”大力现在只能疑惑的打量四周,头上的疼痛让她几乎无法思考。她挣扎着扶着墙壁起来,走向了其中一扇门,打开,大力走了进去。。。


但是很快的,大力从另一边门里走了出来。因为没控制好力度,大力直接摔在了地上。大力费劲的起身,发现自己还在这片空间里。


“这。。。这是什么鬼啊!怎么还会有这样子的空间。”大力吃惊的想到。


但是大力依旧不信邪,起身跑着走向了其中一扇门,但是没有意外的。。。。大力依旧从另一扇门里走了出来。大力来来回回试了好几次,发现结局没有任何改变。直到大力累的倒在了地上,大力才渐渐的接受了现实。。。。。


“我怎么会来到这里?”大力内心有点绝望的想。“我只记得我被人击中后脑勺晕了过去。”



突然,



其中一扇门打开了,里面走来五六个医护人员,他们仿佛没有看见大力一样,推着担架车,车上还隐隐约约躺着一个病人,一行人正急匆匆地朝另一扇门走去。


大力连忙走过去,站在他们跟前,对他们急切地说:“你们好,你们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但是没有人理她,大力看了一眼病人,瞬间!整个人立马呆了,瞪大了眼睛。一动不动,任由他们走出门,他们没有回来,也没有从另一扇门里出来,


“那个床上躺着的,不。。。不是我吗?”大力有些崩溃,“我到底怎么了!”大力有些绝望。




突然,



这片空间有二十分之一的地方被一片死寂的黑暗所吞噬,大力惊恐的跑开,蜷缩在了一处墙角,她看着那片黑暗,直觉告诉她,等到那片黑暗把自己吞噬,自己可能真的就回不去了。。。





她把头低下,无助的低声哭泣:“张伟~张伟~




你在哪儿?”




。。。。。。。。。。。.........




张伟此刻在丹麦的警局里,




他把自己的电话录音和杰森传来的柏林警方现场取证的照片全部提供给了警方。。。。


“张先生,我们很同情你现在的处境,我们一定会全力调查此案的,我们现在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张伟无力的朝着他们笑了笑,对他们说:“我现在只想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他下一步又要加害于谁?”


突然,


张伟的手机响了,


“是那个人的电话!”张伟忙点了接听。


“张律师,昨天晚上睡得怎么样啊?”那人阴阳怪气的说着。周围警方在一旁全力寻找信号来源,


“哈哈哈哈,我就要让你知道亲人受到伤害心里到底是什么滋味!”那人本来畅快的大笑,突然歇斯底里的怒吼了起来。


“我会在一处地方等你来送死的,希望你能找到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已经找到来源地,可以实施抓捕,但是。。。。。。。。”一旁一个警察说道。


“但是什么?”张伟满眼血丝的盯着他。


那个警察有点被吓到,说:“地方在柏林郊区的一处废弃的加工厂。我怕哪里有埋伏,我们需要联系军方。”


“那就去联系吧!”一个警局领导突然走进来,看着张伟笑了笑,对张伟微笑着说:“张律师的事情,必须要尽力去做。我曾经受他恩惠,现在该是我报答他的时候了。”


张伟想起来,他曾经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警察,为了父亲打官司,把自己全身财产都打成官司了,但却没有一丝进展,当时是张伟帮他艰难地打赢了这场官司,但事后张伟没有要一分律师费,反而帮助了他许多。



他就记得以前对他说过玩笑话,“以后你发达了,记得给我伸出你的大腿,让我可以抱抱。”


“没想到,现在还真得求助于他了。”张伟心里有一丝暖意。



“所以当时我在心里发誓,如果张律师以后有什么困难,在难我也要帮他解决。”警局领导感激的看着张伟,“我们去联系德国柏林方面。”



“张律师,我们护送你回柏林。”



“谢谢你们。”张伟深深地朝他们鞠了一躬


。。。。。。。。。。。。。。



九天时间过去了


大力在医院依旧没有醒来,


。。。。。。。。。。。。。。。。



某处空间,



大力蜷缩在墙角,看着周围已经有将近五分之一的空间被吞噬,无力地抱着头。




“张伟,救救我!”












ps:这个无限空间来自于以前看到一个微电影 


希望这个设定你们会喜欢。


下两章会很精彩,激斗歹徒,营救大力。


会很甜,会很感人。




敬请期待。。。。。。。

评论(10)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风岚(创作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