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风岚(创作ing~)

暮落黄昏羌笛短,雨散云飞尽不回

风月不知人世变,岚翠依旧透骨寒


来了就坐下喝杯茶吧!
温馨提示:新进风岚小屋听故事的友友建议先看第一季再看第二季哦⊙∀⊙!
记得有空关注一下风岚哦⊙∀⊙!

【黑云】chapter(26)

柏林,


晚上,


大力因为实验室做的研究项目,比平常晚了一点回家,从校门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大力看了看漆黑的天空,有些感慨。摇了摇头往回家的路上走。


杰森已经快到了大力的住所了,他给张伟打了一个视频,说:“伟儿,你确定是在这里吗。”


“啊,我看看。”张伟眯了眯眼,点点头,说:“没错,就在前方的的那个小区。你到门口敲门就可以了。”


“好的,知道了,伟儿。”杰森嗲嗲地说道。


张伟又打了一个寒颤,强忍住恶心,对杰森说:“再见。。。。。。”便挂了电话。



“拿什么做诱饵呢?”张伟缓缓靠在酒店的座椅上深思。


。。。。。。。。。。。。。。。



大力走在回去的路上,总觉得有人在背后盯着她,几次回头都不见踪影,便有些心慌的加快了脚步。


“滴滴!滴滴!滴滴!”张伟突然听到手环传来的报警声,猛的一睁眼,查看手环,发现大力此时的心跳明显加快,瞳孔一阵收缩,忙给杰森打电话。


“杰森你在哪儿?”张伟慌乱的说。


“啊,伟儿?你想我了吗?”杰森调侃道。


“别贫了,你在哪儿?”张伟急忙说。


“我?我正上楼呢!”杰森说。


“赶快上去,大力可能有危险!”张伟几乎是以咆哮的方式对杰森说。


“知道了。”杰森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忙往楼上赶。


大力此时已经到门口了,掏出钥匙,正准备打开门,突然感觉到背后好像有人,正打算转头往后看时,突然后脑勺传来尖锐的剧痛,大力惨哼一声,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重重的倒在了地上。


杰森突然听见了楼上的一声惨叫,略微一停顿,疯狂的往上赶。


一个蒙住面的黑衣人看着脚底下头破血流的大力皱起痛苦的面容安静的躺在地上时,面罩下的他漏出一丝嗜血可怖的笑容。拿出手机对着大力拍了几张照片,正准备把大力拖走的时候,


“乌鸦坐飞机!”杰森飞速跑到黑衣人跟前,狠狠地扑了过去,把黑衣人扑倒。


“你这个禽兽不如的狗东西,你真下的去手啊!”杰森疯狂的朝黑衣人脸上出拳。黑衣人也在疯狂的防卫。


“啊!”杰森一不注意,被黑衣人喷了催泪剂。慌忙的捂住脸,黑衣人趁机会,消失在了远处楼道的黑暗中。。。。。。。。


“啊!可恶啊!”杰森有些懊恼,但他不怕走丢黑衣人,他刚才与黑衣人搏斗时在他身上放上了定位器。“我不会让你就这么逃跑的,我会抓到你,你逃不掉的。”杰森看向了黑衣人消失的地方。


然后他跑到大力跟前,


先摇了摇大力,喊到:“大力女士!大力女士!”


大力没有任何反应。。。只有头上的鲜血还在往外渗出。。。



杰森慌乱的拨通了医院的电话



。。。。。。。。。。




张伟看着手环上显示大力的心率越来越低,心中越来越焦急,


突然,张伟的手机响了,张伟以为是杰森打过来的,立马接通。


但电话里传来的不是杰森的声音,


“你好啊!张律师。”电话里传来一个冷漠的声音,


“你~你是谁?”张伟竭力上自己的心安静下来,但声音还是颤抖的。


“哪有上来问别人是谁的。”电话那头的人俏皮的笑了笑,说:“先让我们的张律师,好好欣赏几张美丽的照片,多么迷人啊~”


张伟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收到了几张图片,张伟疑惑的打开,看了之后简直让张伟发狂,原来那几张照片是大力头破血流昏倒在地上的照片。


“你把大力怎么了!”张伟知道此刻不能慌,一慌就会失去主动。但声音仍然激动不已。


“没干什么啊,就在你女朋友脑袋上开了个光啊,怎么样,是不是很迷人啊?”那边的人发出了猖狂的笑声。


“你到底是谁?”张伟强忍住怒火。


“你还记得Jack吗?他是我哥!”电话里传来了冷酷的声音:“我不管你是否真的亲手杀了我哥,但你必须死,谁也救不了你!”


“但不会让你这么轻易的死的。”


“我会让你受尽折磨而死,包括你的挚爱,你的朋友。另外,不要想着来柏林。”那个声音停顿了一下,:“否则你会被炸弹炸的体无完肤,你的大力我也会第一时间杀死的。”


“杰森呢?”张伟眼里满是血丝。


“哦!你说那个日耳曼纯爷们啊!他运气不错,撞见了我正拖着你的女朋友。我没有得手,估计现在正在医院的路上吧。”


张伟松了一口气,大力没被她抓走就好。


“游戏才刚刚开始,张律师。”


说完挂了电话。


张伟无力地坐在地上,


心痛的想到


“没想到,大力竟成了一个鱼饵。。。。。”




看见大力状况稳定下来后,杰森松了口气 


这时,警察来了 


杰森给他们提供了定位 ,


他留下来照顾大力。


警察前去追捕黑衣人。。。。。。





某处酒店房间里,


黑衣人留下了那颗在身上的定位器,


不屑的说道:“就这点手段,给你们留个大礼吧。”


说完布置了一个一推门就是催泪瓦斯的装置。



张伟,



我们慢慢玩。。。。。




黑衣人走出了酒店,消失在了黑暗的街道里。。。。。。。。。。



。。。。。。。。。。。。









ps:这一章充分考虑到你们的小心脏,没有太虐,只有不甘心和气愤。。。。。。


张伟一定会赢的。。。。。







评论(30)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风岚(创作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