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风岚(创作ing~)

暮落黄昏羌笛短,雨散云飞尽不回

风月不知人世变,岚翠依旧透骨寒


来了就坐下喝杯茶吧!
温馨提示:新进风岚小屋听故事的友友建议先看第一季再看第二季哦⊙∀⊙!
记得有空关注一下风岚哦⊙∀⊙!

【银发男子】chapter(28)

张伟在警察的护送下到了柏林,


警局会议室里,


“我有一个疑问。”张伟突然想到。


“为什么他不隐藏自己的地点,他是专门在等我吗!”张伟坐着对面前的警察说。


“可能他就是要引你过去,给你在哪里设个一个死局。”警察对张伟说。


“你还是别去了,我们会帮你逮捕罪犯的。”警察安慰张伟,害怕他出事情。


“不行!”张伟眼中出现一丝决绝:“我一定要去,我不去的话他是不会出现的。”


“而且我要亲手。。。。。抓住他。”张伟瞪着腥红的双眼看着警察。



。。。。。。。。。。。。。。。。。



医院,


“护士小姐。”杰森看了一眼一旁在大力旁边工作的女护士,问道:“为什么已经过去十天了,她还是没有醒来?”


“我们也感到很惊讶。”护士转过头来对杰森说:“照理说病人的意识应该是已经恢复了的,但是好像病人的意识就像被困在一个地方,出不来。。。。。。。”


“啊?”杰森惊讶道:“那怎么办啊!”


“除了必要的外界刺激外,就只能看她自己了。”护士无力地摇了摇头。


“如果出不来,会怎么样?”杰森追问道。


护士也不知道。。。。摇了摇头。


“会成为一个彻彻底底永远都唤不醒的植物人。”突然,一个人推门走了进来,那个人一头银色的长发,一身的古装已经脱去,穿上了一身干练的黑衬衫配黑色长裤,领口和袖口都纹上了紫色的花纹。把男子的完美身材勾勒了出来。


“你。。。你是谁啊?”杰森第一次见到如此完美的男子。


男子盯着杰森,笑着说:“你可以叫我暮雨。”不同于以往的冷峻无情,现在的男子看起来仿佛如一块温润的美玉。


一旁的护士看直了眼,花痴的呢喃道:“好帅啊,这个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子。”


“大冬天你穿个衬衫,你不冷?”杰森有些同情的看着他。


“我是不会怕冷的。”暮雨嘴角翘起一丝微笑。


“额,好吧。。。。。”杰森无奈的笑了笑。



“你说她会变成一个彻彻底底唤不醒的植物人是什么意思?”杰森问道。


“一般的植物人还是有机会唤醒的,只要刺激到位,还是有机会醒的。”暮雨盯着大力缓缓地说道:“因为他们的意识只是在沉睡并没有任何危险可言。”


“你把她眼皮抬一下,让我看看她的眼睛。”暮雨示意杰森。“知道了。”杰森用手轻轻的撩起大力的眼皮。


“你可以看到。”暮雨对杰森说:“眼神中有光,说明起码意识还是存在的。”


“嗯。。。”杰森认同的点点头。


“但是,眼神里的光浑浊不已而且光还在慢慢的消散,就说明她的意识目前正处于一个封闭空间里,但是这个空间在慢慢的消磨她的意识。”


暮雨突然严肃的说:“等到什么时候空间把她的意识消磨完了,她的眼神里就再也不会有光的。”



“啊?那怎么办?”杰森有些焦急,突然他看了一眼暮雨,眼神泛出精光,对暮雨说:“你这么厉害,你一定会有办法的对不对?”


暮雨笑了笑,摇摇头,对杰森说:“我当然可以救她。”


“那你。。。。。。”杰森有些迟疑。


“但是救她的人,不是我。”说完,暮雨把手搭在了大力的额头上。


“我会为救她的人和她建立一个门户,方便出来。”


暮雨说:“我把进去的钥匙安排在了她戴的这颗天珠上,只要捏住这颗天珠默数十个数。他就能进去了。”


“真的!谢谢你啊!”杰森感激的看着暮雨。


“先别来得及谢我,是有风险的。”暮雨看着杰森,说:“如果在她意识消磨之前他还是没有找到她,那么两个人就会直接失去意识,不过这也还好,死,也死在了一块么。”


“啊!”杰森不敢置信的看着暮雨。


“再见!”暮雨化作了一道光,消失在了原地。。



。。。。。。。。。。。。。。。。。。。。




“我怎么睡着了?”杰森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醒来,看着眼前大力戴的天珠。


“好奇怪的梦啊!”杰森伸伸懒腰,看着仍然昏迷不醒的大力,期待的说:“希望是真的吧。”




。。。。。。。。。。。。。。




化工厂,


“你终于来了。”看着独自一人走进化工厂的张伟,黑衣人笑了笑。


“你是谁?”张伟看着眼前遮住面容的人。


“我最近在看一个节目,我觉得挺有意思的。”黑衣人笑了笑,对张伟说:“你可以叫我法外狂徒-张三。”


张伟瞪大了眼睛。。。。。。。


“外面肯定都是警察吧。”黑衣人戏谑的看着张伟。


“你到底想怎样?”张伟满眼血丝的看着他


“我不想怎样!我只要你死!”黑衣人残忍的看着他。

“你应该很清楚,我没有杀死你哥。”张伟盯着他的眼神说。


“我知道,但与我哥的死有关的人,都死了,你是最后一个人了,反正今天我也没有打算活下去。”说完,黑衣人撩开自己的衣服,他在身上绑了一圈炸药。张伟见了下意识的后退。。。


远处的狙击手看见了此景,立马向远处汇报。


外面的警察和军方一听急了,忙结集部队进去,黑衣人一看见远方飞奔来的警察和军人,嘴角一勾,“不识好歹,给你们送份大礼吧。”说完,从兜里掏出一个控制器,按了下去。


瞬间,张伟只听一声巨响,他眼睁睁地看着远处的队员被火焰笼罩,被撕碎。转眼间,前方只剩下了残肢焦躯,如同真实的地狱,他的心,此刻仿佛在滴血,


“你个畜生,你怎么忍心下的去手啊!”张伟扑倒了黑衣人,但是双手好像在往外撒了一些什么东西,两个人缠斗在了一起。


“正好。”黑衣人与张伟贴身搏斗拿出了另一个遥控器,“一起去死吧!”黑衣人疯狂的点下了遥控器上的按钮。


但是,



过了一会没有任何动静,


“怎么会这样!”黑衣人不敢置信,张伟见状,立马踢掉了黑衣人手上的遥控器,反手一重拳打在了黑衣人的后脑勺。黑衣人暂时失去了意识。。。。。。。


见张伟控制了黑衣人,警察马上赶来控制住了黑衣人,


“兄弟,你真厉害,你是怎么让他的控制器失灵的。”一位年轻的警察钦佩的对他说。


张伟惨烈的一笑,从兜里掏出一把黑色粉末:“就凭它,石墨粉,可以进入电路,使仪器失灵。”


“厉害👍”警察钦佩的说道。把黑衣人控制住,对张伟说:“兄弟,再见!”


张伟松了一口气,对他招招手,露出难得的一丝笑容说:“再见!”


看着远处被五六个警察抬得黑衣人,张伟长出一口气,


“终于,结束了。”张伟想。


突然,远处的遥控器响了起来,


张伟意识到了什么,


心疯狂的颤动,


他疯狂的朝远处喊:“快跑!他身上的炸弹被启动了!!!”



但是还是太迟了,



那几个警察连着黑衣人慢慢的被烈焰吞噬。。。。。。。。。。。。。。。。。。。



几天后,


张伟来到了医院,


看着远处病床上脸色惨白的大力,张伟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跑过去,抱住大力狂哭。


“对不起,大力,我来晚了!”张伟泣不成声。



。。。。。。.........



一会儿,



杰森走到张伟跟前,对张伟说:“伟儿,我有件事情跟你说。”把张伟从大力床边拉到了门外。


“你是说你梦见了一个梦?见到了一个满头银色长发的男人?”听我杰森的描述,张伟心中一惊。


“他怎么会来这里?”张伟心里想。


一会儿,张伟来到大力床边,看着大力脖子上戴的天珠。


“他跟你说,握住这颗天珠闭眼十秒,就可以进去解救大力?”张伟看着杰森。


“没错,如果那梦是真的话。”



“就算是假的也要试一试!”张伟握住了天珠,闭上了眼睛。。。


十秒后,张伟瘫倒在了大力的床上。。。。。。。。。。。。。。。



张伟此时看着眼前的一片漆黑,坚定的向前走去,



大力!


我张伟,


来找你了!











ps:下一章更加精彩哦⊙∀⊙!


下一章会非常的感人而且甜(可能吧。。。。。。)



求三连,求关注

评论(31)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风岚(创作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