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风岚(创作ing~)

暮落黄昏羌笛短,雨散云飞尽不回

风月不知人世变,岚翠依旧透骨寒


来了就坐下喝杯茶吧!
温馨提示:新进风岚小屋听故事的友友建议先看第一季再看第二季哦⊙∀⊙!
记得有空关注一下风岚哦⊙∀⊙!

【唱给你听(上)】chapter(8)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拥有,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有空常来玩儿啊!”


奶奶和迷心向大力挥手告别。...


大力在把身体好好养了一周后离开了稻城。。。


在稻城修养的时候,大力几乎每天一整天时间都躺在床上,大病一场的大力虚弱的几乎下不了床,每天只能定定呆在床上,看书写论文。终于等身体好的差不多了,大力才决定开始完成与张伟的第二个约定,为此,大力专门制定了详细的计划,


首先,大力准备返回一趟爱情公寓取一个东西,为完成与张伟的第二个约定打好基础。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无法完成对我在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唱歌,但我把你的吉他带上,由我这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弹奏曲子就算是你给我唱歌了吧!”返程的路上大力在心里想到。。。。



。。。。。。。。。。。。。。。。。。




爱情公寓,



3601,



晚饭后的众人正围在一块看电视,但是众人却根本没有心思看电视。


终于,子乔忍不住了,有些烦恼的看着众人,说:“你们说,炮儿已经快失踪了快要半个月了。一点音信也没有,电话不接,短信不回。你们说炮儿会不会。。。。。。。”


“别乱想!”一菲连忙打断子乔的想法,对众人说道:“张伟就算真出事了,大力会不知道吗?她还有心思出去转吗?再说了,张伟不是给大力留下一封信么。估计张伟要给大力一个惊喜呢?”一菲尽量活跃着气氛。


“就是,张伟自从和大力领完结婚证后,不是老给大力制造惊喜么。哎呀你们还是别多想。。”曾小贤安慰着众人。


“有惊喜竟然不叫我!太不够意思了!”美嘉有些委屈的嘟嘟嘴。


“哎呀,美嘉。”子乔顺势把美嘉揽在怀里,“如果一菲说的是真的,那他们小两口的惊喜你瞎参活什么呀,我浪里小白龙给你的惊喜还不够多吗?”


说完,亲了一口美嘉,


“我就吐槽一下吗?老公~”美嘉依旧有些羞涩的,依偎在子乔怀里。


“诶诶诶,注意一下撒狗粮的尺寸。”赵海棠有些看不下去了,想要制止。。。。


子乔看了一眼赵海棠,神气的说:“不就是咖喱酱最近在外地进行比赛的呢么,怎么?你赵海棠看不惯是不是。对不起,我就是这么骚。。。。你学不来。。。”


“你!。。。。”赵海棠无语了。。。。



。。。。。。。。。。。。。。。。



不知不觉,秋天已经到了,大力走在返回爱情公寓的路上,看着路途中的树叶逐渐变黄,脱落。大力触景生情,心情也不免有些惆怅。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啊!不知不觉一年又要快过去了。”大力感叹到,又心中想到:“张伟也已经走了15天3小时了,真的好想他啊。不知道他醒来了没有。”一想到这,大力没来由的一阵心酸。当看到张伟一头白发的样子的时候,大力的心中是崩溃的,她不敢相信,张伟会变成那样。。。。。



深夜。。。。。。



爱情公寓的众人都熟睡了。



大力悄悄走进3602,进入和张伟的房间。打开灯,一眼就看到了张伟放在爱情椅上的吉他🎸。


大力坐在爱情椅上,将吉他包的拉链拉开,一阵清新的木香味儿扑鼻而来。


大力第一次这么仔细的看着张伟的吉他,当大力看到吉他头上的DARLING字样时,不由得轻笑一声。摩挲着琴弦,大力又开始陷入了回忆。。。。。。。。。。。。。。。。。。。。。。。。。。


突然,


大力被一个东西从吉他包掉在地上的声音惊醒了,弯下腰把东西捡起来。没想到仍然是张伟給大力写的信。


大力迫不及待的打开了信封,里面仍然是一封信和一支录音笔。



只见信上写道,



亲爱的大力,


祝贺我们两的约定成功了一个,让我们继续加油。很抱歉,我依旧不能陪你做第二个约定,与你在我认为的全世界最美丽的地方对你唱歌。但我准备了一支录音笔,带上他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趁着夕阳,坐在最美的地方,去听我在录音笔上面对你唱的歌。


在我心目中全世界最美的地方是天山,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我们俩的爱情可以在天山见证。只可惜我不在了~不过没关系,我会来找你的。。。。大力相信我!


我不知道我什么可以回来,但我尽量会在你在做与我跟你做的约定的时候可以给你给你便捷,给你温暖。


记得别一次性去天山,要不然你的身体会累坏的,你先去兰州休整一下,再去天山。别把自己弄得太累哦⊙∀⊙!


我会一生一世爱你的,我张伟倒霉了三十多年,而你真正的给了我对生活的希望。所以大力,勇敢一点,让我们努力前行吧!





你最爱的老公,



张伟



。。。。。。。 。    。。。。。。。。。




大力又哭又笑的看完了张伟给大力写的每一个字,“谢谢你张伟,多亏了你的开导,不然的话我可能会这么一直沉沦下去。我还要夸夸你呢,我老公大人当然是最棒的。你也要加油,争取醒过来哦⊙∀⊙!”


“放心吧,张伟,我都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我们之间的第二个约定了呢。。。。”大力笑了出来。



。。。。。。。。。。。。。。。。。。。。




与爱情公寓的众人告完别一天后,大力走出了兰州火车站。。。。。。。


“啊~好饿啊。。。。。先去吃一下兰州的特色吧,其他的我就摸一下就好了。”大力掏出了手机,开始搜索兰州特色小吃。。。。。。


手机上首当其冲的显示的是牛肉面,“好吧,那就去吃牛肉面。”大力点点头,大力刚从火车站一出来就看到远处好多牛肉面馆子。。。。。


大力选了一家叫南北牛肉面馆的进去。。。。


“下个撒地?”售票员一句话彻底干蒙了大力,“他在说什么?我怎么没听明白?”大力心中有些无奈的想到。


售票员也看出了大力是外地人,忙解释到,“就是你想吃什么粗细的面条🍜。你看牛肉面的面有拉成一细,二细,三细,毛细,荞麦愣子,韭叶子,大宽。”


听到这儿,大力也反应过来了,说:“那就来个二细吧!”



“好嘞~”



。。。。。。。。。。。。。。。。。。。。。




“天山,我来了!”



。。。。。。。。。。。。。。。。。。












ps:常规过渡章,日常无趣。。。。。。。。


今晚就一更,今天吹了个超大笛子把我吹的元气大伤,精疲力竭。。。。。。。


求三连,求关注哦⊙∀⊙!


让我们一起为520努力!!

😂😂😂😂😂😂😂😂😂😂😂😂😂😂😂😂😂😂😂😂😂😂😂😂😂😂😂😂😂😂😂😂😂😂

评论(18)
热度(74)

© 暮雨风岚(创作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