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风岚(创作ing~)

暮落黄昏羌笛短,雨散云飞尽不回

风月不知人世变,岚翠依旧透骨寒


来了就坐下喝杯茶吧!
温馨提示:新进风岚小屋听故事的友友建议先看第一季再看第二季哦⊙∀⊙!
记得有空关注一下风岚哦⊙∀⊙!

【波长520】chapter(30)唤醒(下)

“大力!大力!”张伟惊喜的跑过去,一把抱住了蜷缩在地上的大力,张伟喜极而泣。


“我终于,找到你了。。”张伟再也忍不住压抑这么多天的苦闷和绝望,抱住大力哭了起来。


此刻大力还在地上,大力还觉得这是梦,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切,


她看着张伟,眼神呆滞无光着说:“张伟。。。狠狠掐我一下 ,我。。。我现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张伟心疼的看着眼前两眼红肿,目光呆滞的大力。


“大力到底经历了什么?”张伟心痛的想,随即眼神坚定了下来:“以后我一定不能让大力受半分伤害,     ”


看着不相信这一切的大力,张伟迟疑的狠心一把,


稍稍用力的掐了一下大力的腰间,


“哎呀!”随着腰间的疼痛袭来,大力皱了一下眉头,但是随即松了一口气。


“幸好是真的。”大力的眼神里渐渐恢复着光彩。


“啊?大力。”张伟慌乱的轻轻揉着刚才掐大力的地方。


“对不起,弄疼你了。”张伟有些自责地说道。


“张伟!”大力抱紧了张伟,轻微的啜泣,“我以为。。。。再也,,,再也见不到你了。。”


张伟温柔的轻拍大力的背,对着大力温柔的说:“大力,一切都过去了。”


“是我对不住你,由于我的疏忽,让你受了这么多的苦。”张伟看着怀里哭泣的大力,从兜里掏出上次在饭馆中顺的纸巾。(张伟内心os:常备纸巾,现在派上用场了吧。)


轻轻擦去大力的泪水,微笑着对大力说:“宝贝~别哭了,再哭脸都花了。你可是我的火箭少女啊!要永远开心啊!”张伟安慰着大力。


大力脸上露出一丝红晕,


羞滴滴的说:“你刚才叫我什么?”


“火箭少女?”张伟疑惑的回答,


“不对!”大力皱起了好看的眉头


“宝.....宝贝?”张伟有些颤抖,


“嗯。”大力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我希望你能一直这么叫我。”


“好啊”张伟幸福的笑了。


。。。。。。。。。。。。。


“大力?”张伟突然盯着大力的眼睛,


“嗯?”


“我想用我一生的时间去守护你。”张伟有些颤抖的说道。


“虽然这里没有浪漫花烛,没有红色玫瑰,甚至没有一枚求婚戒指💍。”张伟看向四周,此时四周全是大力与张伟的一起的影像。“但是,这里有我们共同的回忆,与你的第一次邂逅,与你的第一次约会,与你的第一次,等等等等。”张伟突然一停顿,看向大力的眼睛,


“大力。。。。。嫁给我好吗?”张伟有些紧张。


大力听了,脸更红了,



用蚊子般的声音点点头,应了一声:“嗯!”然后紧紧的抱住了张伟。





远处的暮雨看到这一幕感慨的笑了笑,


“年轻就是好啊^o^~”


“现在,该让他们回去了。。。”


说完,身体消失,化作了一扇门户,


张伟看着眼前出现一道门户,对在怀里的大力轻声说:“宝贝,该走了。”


“好。”大力正准备起身,突然一阵失重的感觉传来,


“啊!”


大力被张伟抱起来,


“哪能让我的宝贝这么累还要走路呢。”张伟看着大力微笑道。


张伟看了看怀中的人,


“大力。”


“嗯?”


“抱紧我。”


大力有些羞涩,但还是乖乖的抱紧了张伟。



看着前面发光的门户,


路上伴随着大力与张伟在一起影像仿佛在诉说着无声的情歌。


张伟一步步走了过去,每走一步,他们就略过一段过去的影像。

很快他们来到了门户前,


“大力!”


“嗯?”


“准备好了吗?”


“我们要出去了!”


伴随着他们的进入,


门户彻底关闭,


这里又恢复了以往的漆黑,


但却多了一份温馨与生机,


。。。。。。。。。。。。



现实世界,



大力张伟同时睁开了眼睛。。。。。。。



。。。。。。。。。。。。。。。







ps:让我们为这对新人表示祝贺!!👏👏👏👏👏👏👏👏👏👏👏👏👏👏👏



ps:不要怪这章有点少。。。。。。。。





评论(16)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风岚(创作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