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风岚(创作ing~)

暮落黄昏羌笛短,雨散云飞尽不回

风月不知人世变,岚翠依旧透骨寒


来了就坐下喝杯茶吧!
温馨提示:新进风岚小屋听故事的友友建议先看第一季再看第二季哦⊙∀⊙!
记得有空关注一下风岚哦⊙∀⊙!

【春天到了】chapter(25)

哥本哈根,


张伟这几天又连续成功了好几个案子,


但张伟却越来越心慌。


每次都能看见对方席上若有若无的怨毒目光,而且基本上是同一个人。张伟突然觉得自己曾经见到过这样的目光。而且这样的目光绝不仅仅是一场官司就能引来这么大的仇恨。


公园里,


张伟现在每次打完官司就会来这里钓会鱼,虽然一次也没成功过,但还是愿意来。无聊了就跟旁边的大爷聊聊天。


“嘿,伙计。”大爷不像原先说话这么傻雕,看着旁边呆呆的看着鱼竿的张伟,说:“这几天怎么看你一直心事重重的?”


张伟把此刻的情况给大爷说了一番,


大爷突然笑了,对张伟说:“所以你现在很害怕?害怕他们的打击报复祸及家人?”


“是啊,我在明处,他们在暗处。他们随时可以出手。”张伟有些担忧:“我不怕,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怕的是他们朝我身边的人下手。这是让我最头疼的地方。 ”


“那你最近得罪了什么人吗?”大爷问。


“也没有啊!”张伟有些无奈,对大爷说:“也就是西藏的时候。。。。”


“不对,西藏!我咋吧这一茬子事给忘了。”张伟突然惊起。


“诶~伙计,坐稳了。”大爷招招手让张伟坐下,说:“你应该把他们可以引诱出来。”


“唉,说起来容易啊。”张伟苦笑:“最近我一直都在走那种漆黑无人的小道,就像看看他们到底下手不。我也能感受到有人一直在跟踪我,可以也是仅仅跟踪我。”


“那是你的饵没放对。”大爷提醒道,看了一眼张伟的鱼竿。


“饵放对了,怎么样鱼儿都会咬钩的。”大爷说:“伙计,我看了你好几天了,你永远买那最便宜的鱼食,然而这里的鱼本来就不喜欢吃那种鱼食,你的抠门就像山姆大叔的脚一样的臭,你到底是不是来钓鱼的啊?还是说你现在还在逃避吗?”


张伟无奈的说:“逃避可耻,但有用啊!”


大爷无奈捂着脸说:“哦,我的上帝啊,你怎么能这么这样啊。而且你是我见过自己对自己这么抠的人啊!”


张伟有些尴尬,不好意思的说:“能省就省嘛。”


“哼。”大爷说:“你想要引诱他上钩,你要搞清楚鱼儿到底想要什么?他想报复你,就肯定会在你最慌乱的时候一举让你感受到极致的绝望。那你好好想想,什么事情能让你方寸大乱呢?”


张伟思索了一下,突然,张伟想到了什么,他打了个寒颤。。。。




“大力。。。。”




。。。。。。。。。。。。。。。




酒吧里,



张伟坐在吧台上点了一杯内格罗尼,微微的苦味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突然一个人看到了张伟,眼神中突然亮起了光芒。快步朝张伟走来。



“嘿,伟儿,我们又见面了。”那人惊喜的说:“上次我送给你的纸条你喜欢吗?”



张伟现在一脸惊悚的看着眼前的男人,


“日耳曼纯爷们!”张伟不敢置信地喊了出来。


“额。。。。。伟儿,虽说我们好久没见,你也不至于这么激动吧。”日耳曼纯爷们对张伟说,“另外,我给我自己起的中国名字叫吕-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嘉。怎么样我这个名字是不是非常的有气势。”


“额。。。。挺社会的。”张伟满脸黑线:“这名字还真有人用。。。”


“我的丹麦名叫Jensen,你就叫我杰森吧。”日耳曼纯爷们拍了拍张伟的肩膀。害得张伟以为他又要剽窃他的身体。


“你怎么在这儿啊?”张伟疑惑的问。


“哦!我在洪堡大学当上了老师,最近我在做一个调查,我就来这里了。”杰森简单的说。


“我还是单身哦!”说完,杰森蹭了蹭张伟的肩膀,让张伟一阵恶寒。“伟儿,看你在酒吧里这么消沉,说吧,是谁欺负你了!我有专业拳手的底子,我可以帮助你。”杰森看张伟神色不对劲。


“让他保护大力怎么样?”张伟突然听到杰森说他是练家子,就转过头来,对杰森说:“杰森,我想请你帮我个忙。。。。。。”张伟对杰森说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包在我身上,你的小女朋友,我一定做到好好保护她的。”杰森自信的说道。


“谢了,伙计。”张伟感激的看了一眼杰森。


“不用不用,你开心我就开心。”杰森有些骚的对张伟抛了个日耳曼风格的媚眼。


“呕~”张伟强忍住自己想吐的冲动。



。。。。。。。。。。。。。。。。


晚上,


手机视频,


看着屏幕那边的丽人,


张伟:“大力啊,最近生活过的怎么样?”


大力:“还不错,我最近又选了一门物理专业学习,我也想变得更好,不过你不用担心,这可是我偶像普朗克研究的学科。”


张伟:“大力啊,也不要把自己太累着。对了,最近我的一位朋友来到柏林了,我想把他安排在你的公寓,毕竟还有空房,我想让他在你那住上几天,你看可以吗?”


“当然可以啊,他什么时候来啊?”大力问道


“明天就到柏林了,大力记得最近保护好自己哦!”张伟对大力提醒到。


“诶?张伟你怎么了?”大力感觉有一丝不对劲。


“没事没事,好了,时间也不早了,大力我就先休息了,明天还要几个案子呢。”张伟笑着对大力挥手,切断了链接。


“张伟!张伟!张。。。。”大力看着视频断了,气鼓鼓的说:“这个张伟竟然敢挂我视频。”


“只不过他最近提醒我要小心,那我就小心点。”大力心里想到。看了一眼手环发现张伟身体一切正常,便上床睡觉了。



。。。。。。。。。。。。。。



柏林,


某一间房子里,


一个男人看着照片,用通红的眼睛对着照片说:“哥,我一定会给你报仇的!”


“那个人已经来到这边了!”


“他再也跑不掉的,耶稣也保不住他,我一定要一步步的去折磨他。。。。”



那张照片,



如果张伟看了一定惊呼,




这是Jack的照片。。。。


。。。。。。。。。。。。













ps:下一章大戏开启。。。。。。。。




昨天想了一晚上终于理清楚了。。。。。。。。。。。。。。。。



评论(26)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雨风岚(创作ing~) | Powered by LOFTER